4/14/2009

Hugo: The Road to Serfdom

在“通往奴役之路”的外圍區,雷根氣憤地對林肯說, “沒有人有權利未經別人的許可而使用其口袋裡的錢,沒有人有權利拿別人辛苦工作所賺來的錢去賭博,奧巴馬卻做了這兩件極為不道德的事情!”

“奧巴馬不事生產,但是卻濫用人民的錢去紓困不良的企業與貪婪的機構,這是公然搶奪人民錢的強盜行為,奧巴馬使美國聯邦政府成為羅斯福總統後最不道德的黑心政府,奧巴馬是美國的毛澤東;奧巴馬用大量印美元鈔票的方式來進行世紀豪賭,這是公然搶奪持有美元債券國幣值的強盜行為,奧巴馬使美利堅合眾國成為人類經濟上最不道德的合眾國,奧巴馬是美國的索馬里海盜!”

林肯氣憤地說, “奧巴馬在G20會議時,竟然與殺人的希特勒握手,這是徹底地背棄美國自由精神與人權立國的行為,他將使美利堅合眾國走向道德墮落與人權沈淪的道路,奧巴馬是美國的希特勒!”

2009-4-1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