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Hugo: 來自黑暗地獄的幽靈人殺手

在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的無底洞裡,大陸某一糞青對小民哥說,“2009年4月3日,在紐約賓漢頓市,一位來自越南華裔的‘黃靈發’走進美國公民協會,開槍殺死了13人後自殺。據說他曾寫信給鄰近的電視臺,說他對他所知的英文不多感到遺憾,他感到自己被警察迫害,他無法接受他的貧苦生活,他打算做審判官的工作,他想結束他貧苦的生活,他一心想自殺和殺害至少另外二人。”

“他看起來似乎和所謂的‘楊大俠’遭遇類似,怎麼沒有人譴責萬惡的社會制度?怎麼沒有人為黃靈發同誌鼓與呼?怎麼沒有人為死去的人叫好?”

小民哥憤怒地說, “你不要混淆正義與邪惡的事情!‘楊大俠’是捍衛自己的尊嚴與人權,他殺的是為殺人的共產黨政權工作的警察;黃靈發是謀殺者,他殺的是美國社會的弱勢者與手上沒有武器的人!”

“主耶穌督督說,‘Blessed are the poor in spirit, for theirs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 Blessed are those who mourn, for they will be comforted. ……Blessed are those who are persecuted because of righteousness, for theirs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Matthew 5:1-12),對於那些中了華文化思想病毒的人,他如何能真正了解其義?不了解其義而又中了華文化思想病毒的人,他如何最終不毒發而死呢?那些害人靈魂的華文化應該死了!美國的自由與人權文化,也不應該再受這種殺人與吃人的華文化毒害了!”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