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Hugo:中南海的保政權大戲

在紅色的豬圈旁,一位在安全局工作的爪牙流著冷汗地對胡屠夫說,“啟秉皇上,臣有本不得不奏!自從楊佳事件發生後,許多人都在談論‘以武制惡’與‘武裝革命’之事,現在大陸各地各級的共產黨員都很緊張,大家都在拼命地雇用保鑣保命;還有,國內外,許多人都在熱烈地談論高智晟、陳光誠、胡佳、郭飛雄等激烈抗爭的事件,我擔心他們會全面地否定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我擔心我們的共產黨政權快守不住了,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呢?”

胡屠夫微笑地說,“你不會找幾個御用文人,把楊佳定位成暴徒,另外再搞一下承認我們體制的溫和改革派與溫和維權活動,讓人民出出氣,讓人民發洩一下,這樣不就可以轉移國內外人士的政治焦點了嗎?”

那位在安全局工作的爪牙大頓悟地說,“皇上聖明,皇上聖明!皇上的計謀真是驚破天地,那麼我去找一些收買的文人做做戲,並且成立體制內的大陸基督徒維權律師團、保守主義的維權活動、保守主義的維權聲明、連署《零八憲章》運動、推動《舊金山共識》、宣傳非暴力原則與思想、製造孫東東事件、推出《中國不高興》書、小罵貪腐官員、推動《零九上書》,這樣不就可以唬弄國內外人士了嗎?”

2009-4-1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