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9

Hugo: 強大的心靈力量與道德勇氣來自信仰

當世界被邪惡勢力完全控制時,那就是人類罪惡與苦難的開始;當人類的罪惡與苦難開始發生時,人類的靈魂將遠離自由、喜樂與平安;當人類的靈魂遠離自由、喜樂與平安時,那就是人類的靈魂進入地獄的時刻了!

但是,當你有強大的信仰,那麼所有的罪惡與苦難最多只能殺死你的身體,它永遠無法殺死你的靈魂;不僅如此,你的靈魂因為有信仰的緣故,你將會產生強大的心靈力量與道德勇氣,這足以對抗與摧毀所有的邪惡勢力!

這個創造強大心靈力量與道德勇氣的盤石與源泉信仰是什麼?《聖經》說,“Act with love and justice, and always depend on God.”( Hosea 12:6);耶穌基督也說,“Do not be worried and upset. Believe in God and believe also in me. There are many rooms in my Father's house, and I am going to prepare a place for you.”(John 14:1-2)。

如果你的靈魂有了“Father's house”與“Depend on God”,如果你的靈魂“Act with love and justice”時,那麼有誰還能夠摧毀你的靈魂?那麼有誰還能夠抵抗你靈魂裡的“God’s spirit and power”?那麼那些邪惡勢力能不被你靈魂中的“God’s spirit and power”所摧毀嗎?

2009-4-1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