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9

Hugo: 孔子建立了東亞大陸不道德社會的理論基礎

在永恆黑暗與邪惡的無底洞裡,孔子對毛澤東說,“我提出了‘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我提出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我主張‘禮樂教化’與‘尊天祭祀’;我教孟懿子孝道,那就是‘無違!’;我提出了‘溫良恭簡讓、剛毅木訥、恭寬信敏惠、訥於言而敏於行、其言也訒’;我提出了‘毋意、毋必、毋固、毋我’;我提出了‘以德報怨,何以報德?’;我教子張干祿之術,那就是‘多聞闕疑,慎言其余,則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余,則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祿在其中矣!’;我提出了‘君子中庸,小人反中庸。君子之中庸也,君子而時中。小人之反中庸也,小人而無忌憚也。’。你聽過這些理論了嗎?”

“我還提出了‘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邦有道,危言危行;邦無道,危行言孫。’、‘天下有道則見,無道則隱!’與‘邦有道,貧且賤焉,恥也!’、‘邦有道,則仕;邦無道,則可卷而懷之!’與‘邦有道則智,邦無道則愚,其智可及,而愚不可及也!’;我提出了‘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與‘夷狄入中國,則中國之,中國入夷狄,則夷狄之!’(《春秋》);我為魯國大司寇,七日而誅亂政大夫少正卯,戮之於兩觀之下,屍於朝三日。你聽過這些事了嗎?”

毛澤東微笑地說, “你為東亞大陸建立了‘血緣高於道德’、‘專制與等級社會’ 、‘用集體主義的價值觀來取代個體人的良心或道德意識’、‘用禮樂教化將人異化成為統治者的工具與私有財產’、‘服從家長意志高於服從個體人的良心或道德意識’、‘當奴隸與白痴的哲學’、‘不堅持絕對的道德原則與立場’、‘怨怨相報’、‘求官與求祿之術’、‘以中庸取代絕對的道德’、‘ 以明哲保身意識取代承擔道德責任’、‘ 以見風轉舵意識取代承擔道德責任’、‘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中心主義’、‘華夏種族化主義’、‘華夏種族排外主義’、‘挾私報復’、‘阻止言論自由’、‘濫殺無辜’、‘歪理詭辯’、‘權謀詭詐’、‘說一套,做一套’等的理論基礎,你為東亞大陸建立了不道德社會的理論基礎,我們都是吃你的思想垃圾長大的,我們都是生活在你思想垃圾堆裡的人,你不知道嗎?”

2009-4-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