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Hugo: 毛澤東的恐懼

在永恆黑暗與邪惡的無底洞裡,毛澤東對周恩來說,“聽說2008年12月,出現了什麼《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是真的嗎?”

周恩來跪在地上回答,“主席!不用擔心,那是一群閹豬搞的東西,起不了什麼作用的!主席還記得1989年422胡耀邦追悼會後3名學生請願代表在人民大會堂門下跪45分鐘的事嗎?《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的性質跟它是一樣的,那一群閹豬舉著白旗向共產黨下跪,牠們還能起什麼樣的作用呢?”

突然之間,毛澤東恐懼地對周恩來說, “我不怕六四事件、《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但是我怕楊佳事件!你知道嗎?2008年10月13日楊佳案二審時,庭外有上千名群眾到法院門大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你說我們共產黨帝國還能維持多久呢?”

2009-4-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