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Hugo: 三寸金蓮、人妖、妾臣、太監、奴顏、男寵、大淫婦文化

在紅色的閹豬圈裡,病態的閹豬對變態的閹豬說,“聽說在‘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世界裡,最大的國寶發明就是‘三寸金蓮’ ,我最喜歡看‘三寸金蓮’了!”

變態的閹豬對病態的閹豬說,“我的封建士大夫趣味,就是我最喜歡看男扮女裝!你覺得屈原、曹植、晏殊、秦觀、李白、杜甫、王昌齡、辛棄疾、白居易、晏幾道、蘇轼、劉學箕、辛棄疾、歐陽修、王衍、牛嶠、張泌、李煜、馮延巳、溫庭筠、韋莊、柳永、馮夢龍、周恩來、胡適、顧頡剛、徐志摩、梅蘭芳、荀慧生、程硯秋、尚小雲、梅葆玖、胡文閣、任賢齊、鍾漢良、陶大宇、莫少聰、張衛健、謝霆鋒、鄭少秋、羅志祥、曾志偉、鄭中基、梁家輝、成龍、周潤發、劉德華、李連傑、張國榮、黎明、李玉剛、小沈陽、馬親共,誰是最佳的男子唱閨音者?誰是最佳的男子演閨怨者?誰最能表現三寸金蓮、人妖、妾臣、太監、奴顏、男寵、男風、男幸、龍陽、相公、象姑、私寓、斷袖之癖、弱智、腦殘、豆腐渣、閹豬、娼妓、女鬼、女獸、花癡、女蛇、龍女、大淫婦文化呢?”

2009-4-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PS, http://www.muzi.com/cc/fanti/10540,19931.shtml?q=1535644

http://www.sscity.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61679

http://gallery.muzi.com/stars/cc/fanti/18363,19931.shtml?q=148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