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Hugo:東亞大陸人的革命基礎

東亞大陸人要談革命前,必須先談自我個體人(Individualism)的革命,如果沒有自我個體人(Individualism)的革命,任何的革命都是害人害己的,而且會不可能成功的。

如果有人告訴你,“革命的目的是爭國家的自由,是爭種族的自由,不是爭個體人的自由”,那麼你必須告訴他,“自由只能對個體人而言,群體的自由並沒有自由的實質意義,群體的自由就是專制的代名詞!”。

如果有人告訴你,“革命的目的是爭國家的平等,是爭種族的平等,不是爭個體人的平等”,那麼你必須告訴他,“平等只能對個體人而言,群體的平等並沒有平等的實質意義,群體的平等就是專制的代名詞!”。

如果有人告訴你,“革命的目的是爭國家的尊嚴與人權,是爭種族的尊嚴與人權,不是爭個體人的尊嚴與人權”,那麼你必須告訴他,“尊嚴與人權只能對個體人而言,群體的尊嚴與人權並沒有任何實質的道德意義,群體的尊嚴與人權就是專制的代名詞!”。

未來將會有太多想要掠奪革命果實的獨裁專制者與騙子,他會用美麗的謊言來騙你,他會用繩子來套住你的脖子,他會用體主義的大帽子來剝奪你個體人追求“愛、正義、尊嚴、自由、平等、人權、法治(四權分立的憲政)、幸福與和平等的價值”。

這些人是未來東亞大陸人應該特別注意的人,因為他們會將“愛、正義、尊嚴、自由、平等、人權、法治、幸福與和平等的價值”當作工具,而不是真實的理念與信仰。

東亞大陸人的革命基礎,就是先確認如何保護自我個體人的自由與人權,如果不能先保護自我個體人的自由與人權,那麼所謂的革命,不就是新專制與奴役的開始?過去東亞大陸一百多年的教訓還不夠嗎?

如何才能確認保護自我個體人的自由與人權?那就是每一個人都必須有防衛自己與親人生命、尊嚴、自由、人權與財產的武器,那就是每一個人都必須有一本教你如何遵照良心聲音做事的《聖經》,如果一個人連這兩樣東西都沒有的話,那還談什麼革命?

1775年4月19日清晨開始的美國人獨立戰爭,就是靠“槍與《聖經》”成功的,你能不靠“槍與《聖經》”來爭取自我個體人的自由與人權?你能不靠“槍與《聖經》”來建立自己的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嗎?

那麼推翻共產黨專制政權後,你該如何建立自己的獨立國?你需要有《聖經》與《美國獨立宣言》,前者可以讓你聽見“絕對愛與正義的聲音”,後者可以幫助你建立一個類似美國的Independent State,否則你何必要流血或冒險來推翻共產黨專制政權呢?

如果東亞大陸人都有《聖經》與《美國獨立宣言》在手的話,那麼東亞大陸各地區的人,都可以學習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USA)的方式,在東亞大陸各地區的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基礎上,建立亞洲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sia,USA),如果美國人能,那麼未來的東亞大陸人為什麼不能?

如果未來的東亞大陸人不願意走上述美國成功的道路,還是要堅持走“中國共和國”或“中華聯邦自治國”(就是走“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與中央集權”的道路),那麼東亞大陸人又將再走“1911年中華民國”與“1922年《中國共產黨第二次全國大會宣言》的中華聯邦共和國”的錯誤道路,那未來的東亞大陸人又將回歸永恆的黑暗與苦難,不是嗎?

2009-4-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