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Hugo: 東亞大陸爆發民主革命的前夕

在東亞大陸爆發民主革命的前夕,來自Tibetan、Uighurs、Southern Mongolian、台灣高山族、滿族、苗族、瑤族、傣族、布依族、香港等地的基督徒齊聚在一起討論。

Tibetan基督徒首先站起來說,“那些假漢人最近發布了《舊金山共識》,他們還是用‘中國基督徒’來稱呼自己,那麼他們把我們當做什麼了?是中原外的邊陲人民、中原外的少數族人、中原外的四夷、中原外的蟲魚鳥獸,還是中原外的文明未開化族人?”

Uighurs基督徒提出了意見,“那些假漢人最近也發布了《零八憲章》,他們還是用‘中國人’來稱呼自己,他們還是用建立‘中華聯邦共和國’為目的,那麼他們把我們當做什麼了?是中原外的邊陲人民、中原外的少數族人、中原外的四夷、中原外的蟲魚鳥獸,還是中原外的文明未開化族人?”

台灣高山族基督徒提出了意見,“如果那些假漢人不放棄他們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不放棄他們的‘中國’ 、‘中國人’、‘中華文化’、‘中華民族’等意識,那麼東亞大陸民主革命後,他們不就是我們的新的壓迫者嗎?”

Southern Mongolian基督徒提出了意見,“那些假漢人如果不能超越大漢種族意識來認同亞洲人的意識,那麼他們永遠是我們的敵人,那麼他們永遠是‘代表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殺人與吃人魔鬼!”

來自香港的基督徒提出了意見,“除非他們有真正民主信仰的基礎,那就是他們真正地信仰《聖經》與《美國獨立宣言》;除非他們能真正地認同未來的‘亞洲各獨立國(All Independent States)’、‘亞洲合眾國(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 USA) ’、‘全盤英文化”( The English language shall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all Independent States and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理念 ,否則不論他們發明什麼新的名詞或新的共和國名稱,永遠都不要相信他們!”

滿族基督徒提出了意見,“請各位不要忘了笑蜀先生所編的《歷史的先聲》一書,這書把大陸共產黨1945年前後關於民主的言論彙編了成冊,理面的民主言論遠比現在東亞大陸民運人士的民主理論高明得多,如果他們的話都不可信,憑什麼我們要相信現在大陸民運人士的話?”

傣族基督徒提出了意見,“現在東亞大陸的‘假基督徒’與‘假民運人士’比騙子還要多,他們深受漢文化的毒,他們總是把‘Democracy、Freedom、All man have natural human rights、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Spirit of Liberty、The rule of law、Happiness、Peace’等價值,當作一種革命的口號與奪權的工具,我們應該如何辨識呢?”

布依族提出了意見,“請記得主耶穌基督的話,‘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 呢?蒺藜裡豈能摘無花果呢?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好樹 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所以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馬太福音7:15-20),他們是真的信仰主耶穌基督,還是真的崇拜權力名位與升官發財的價值,用主耶穌基督的話,應該很好辨認的,不是嗎?”

瑤族基督徒提出了意見,“我堅定地認為,東亞大陸人如果不徹底地剷除‘漢文化、漢價值觀、漢文字、漢語言’等毒物,你如何能談真正的民主革命呢?”

苗族基督徒提出了意見,“東亞大陸人也必須同時認清一個事實,沒有主耶穌基督的民主革命,怎麼可能成功呢?”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