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Hugo: 《Listen to your heart》與《My Way》

在個體主義合眾國裡,布魯諾(Giordano Bruno)神父正在聆聽他最喜歡的“Roxette樂隊”唱的《Listen to your heart》歌;聽完這首超級好聽的歌之後,布魯諾微笑地對哥白尼(Nicolaus Copernicus)說,“只要我與主耶穌基督常在,就算是火刑,它也只能燒死我的身體,它如何能燒死我的靈魂呢?”

聽完布魯諾神父的告白後,深有所感動的哥白尼也跟著“Frank Sinatra”美麗的歌聲,唱起了他最喜歡的的《My Way》歌;唱完這首超級好聽的歌之後,哥白尼也微笑地對布魯諾說,“我的路就是與主耶穌基督的路,就算全是界的人都不認同我同路,我還是會走自己的路,我怎麼會在乎人的意見呢?”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