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Hugo: 是誰謀殺了東亞大陸人的母親河?

在充滿毒物與毒水污染的東海裡,黃河魚憤怒地對長江魚說,“1952年10 月31 日,毛澤東參觀黃河後對王化雲與河南省的共幹說,‘你們一定要把黃河的事情辦好!’,1953 年毛澤東對黃河水利委員會的人說,‘歷代王朝都治理黃河,但都沒有治好,我們共產黨人,一定要把黃河治理好!’,結果馬屁工程就出現了,那就是那時規模最大的三門峽工程!”

“當時,曾獲得美國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工程博士學位的水利專家黃萬里(1911年8月20日-2001年8月27日)說,‘三門峽水利樞紐工程是建立在一個錯誤設計思想基礎上的工程,因為它違背了水流必須按趨向挾帶一定泥沙的科學道理,三門峽修建攔河高壩,泥沙會在水庫上游淤積,會使上游的水位逐年增高,把黃河在河南的災難搬到上游陜西。’,結果三門峽工程真的成為謀殺黃河的兇手!在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的眼裡,‘真理’只是個屁,不是嗎?”

長江魚憤怒地對黃河魚說,“1982年11月24日,針對興建三峽工程鄧小平說‘我贊成低壩方案,看準了就下決心,不要動搖!’,結果將來必危害好幾億人生命與財產安全的三峽工程就出現了!”

“當時,曾在1969年被下放江西鄱陽湖勞動與1974年被帶回清華大學批鬥的黃萬里說,‘從自然地理觀點,長江大壩攔截水沙流,阻礙江口蘇北每年十萬畝的造陸運動;淤塞重慶以上河槽,阻斷航道,壅塞將漫延到滬州、合川以上,勢必毀壞四川壩田。目前測量底水輸移率尚缺乏可靠的手段,河工模型動床試驗在長期內長段落中尚欠合理基礎,只可定性,不能定量,不足以推算長江長期堆積量。故此而論,長江三峽大壩永不可修。如果是為了發電,可在雲貴湘鄂贛各省非航道上建大中型電站,它們的單價低、工期短,經濟效應比三峽大壩發電要大四倍以上。就流域經濟規劃而言,也應先修四川盆地邊緣山區之壩,如烏江電站等為宜。’,他還說,‘三峽高壩若修建,終將被迫炸掉!’,結果三峽工程真的成為謀殺長江的兇手!在殺人的大陸共產黨政權的眼裡,‘真理’永遠是個屁,不是嗎?”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