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9

Hugo: 白衣行動與豬奴的抗爭哲學

在紅色的豬圈裡,某長期被圈養主人虐待的豬對豬圈外樹上的老鷹說,“聽說最近有人建議我們豬在六四當天穿白衣,他說,‘六月是夏天,豬本來就經常穿白色的衣服。當局無法分清在那麽多穿白衣服的人中,誰是在表示紀念六四。當局不可能單憑你穿白衣服這一點就去找你的麻煩。用穿白衣服的方式表示我們對六四的紀念,最簡單,最可行,最少風險;當局也最難以壓制,最難以阻止。如果有千千萬萬的豬,在六四這一天都穿上白色的衣服,形成一片白色的海洋,那該是何等的震撼!它必將使全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受到感動。它將標誌着我們偉大豬民族精神的浴火重生。’,真的嗎?”

老鷹不同意地說,“趙大爺強暴了阿Q,阿Q很氣,於是穿著白衣孝服在趙大爺門口來回走著,逢人就說他是穿孝服給趙大爺送終的;趙大爺看見阿Q穿著白衣後怒道,‘你想幹什麼?’ ,阿Q卻回答,‘天氣熱,穿白衣涼快,我敢有別的意思嗎?’。對於強暴與殺人者政權,你需要拿槍對付他們,而不是穿白衣遊行,不是嗎?”

“心中沒有耶穌基督之愛與Holy Spirit的豬奴,如何能變成人?不是人,怎麼懂得‘對付強暴與殺人者政權必須實行武裝革命’與‘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的簡單道理呢?”

2009-4-2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