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9

Hugo:孫東東或毛東東?

在北大門口的某樹上,一隻麻雀對另一隻烏鴉說,“你看見了吧!每天都有數百名的訪民與維權人士到這裡,他們來抗議北大教師孫東東的‘訪民精神病論’。你看,邪惡的共產黨政權還因此派出了許多便衣、保安與警察來圍堵與打壓他們! ”

“據說,4月17日上午,再有數百訪民先後在北大門外被公安拉上警車,由於海淀派出所人滿為患,一些訪民被關在附近的中關村派出所;共產黨駐京辦人員還對某福州訪民使用老虎凳的刑具,也有訪民以死亡表達抗議,例如,4月16日一位山西訪民在天安門割脈自殺未遂!”

那隻烏鴉氣憤地說,“他們應該找毛東東,而不是找孫東東! 他們應該站起來推翻共產黨,而不是來這裡抗議共產黨的狗!......阿Q被趙太爺打了嘴巴,阿Q只敢對趙太爺孫子的狗吐口水,而不敢挺身反抗趙太爺,這樣懦弱與奴性的阿Q,東亞大陸人還要當多久呢?”

2009-4-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