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9

Hugo: 完全性反林肯與雷根思想的奧巴馬

林肯(Abraham Lincoln)說,“The world has never had a good definition of the word liberty, and the American people, just now, are much in want of one. We all declare for liberty; but in using the same word we do not all mean the same thing. With some the word liberty may mean for each man to do as he pleases with himself, and the product of his labor; while with others the same word may mean for some men to do as they please with other men, and the product of other men's labor. Here are two, not only different, but incompatible things, called by the same name, liberty. And it follows that each of the things is, by the respective parties, called by two different and incompatible names-- liberty and tyranny.”(ADDRESS AT SANITARY FAIR IN BALTIMORE, APRIL 18, 1864.)。

林肯(Abraham Lincoln)還說,“-- that this nation, under God, shall have a new birth of freedom -- and that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shall not perish from the earth. ”(Gettysburg, Pennsylvania,November 19, 1863)

從這兩段話可知,林肯提出了“Liberty and Tyranny”、“God”、“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等理念。

然而,那位“在2009年1月20日美國總統就職禮上,使用林肯就職宣誓用過的聖經進行宣誓”的奧巴馬(Barack Obama),針對上述林肯的理念,他卻做了什麼事?

第一,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的所有做法,卻是林肯所說的“Tyranny”的標準定義。奧巴馬走“增稅、增加政府支出、擴大政府干預、猛印美鈔、製造惡性通貨膨脹”等政策,這就是標準的“Anti-liberty與Tyranny”政治道路。

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就立即暴發了AIG獎金門的政治醜聞案(美國尼克森總統因“水門事件”下臺,當時的原因是他試圖隱瞞一個“盜竊案”)。奧巴馬擅自將美國人口袋裡的錢,挪用做為他政治選擇性紓困(政治獻金下的金權交易)與豪賭的籌碼;他濫印美元,以此來強奪所有持美元債權國的幣值價值,這是標準的現代毛澤東、史達林、希特勒、南非的索馬里海盜;他使美利堅合眾國變成了前蘇聯、紅色高棉與東亞大陸共產黨。

第二,奧巴馬演講時竟然要求將“耶穌”的名字蓋住,他不知道“耶穌”是美國的“God” ?他不知道沒有“耶穌”就沒有美國立國的精神(Spirit of Liberty, The idea of Human Rights)與《美國憲法》嗎?

2009年4月15日CNS新聞報導,全球天主教耶穌會大學中最好的Georgetown University應白宮的要求,遮住禮堂墻壁上“耶穌”的名字,以迎候奧巴馬的演說。(CNSNews.com-- Georgetown University says it covered over the monogram “IHS”--symbolizing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because it was inscribed on a pediment on the stage where President Obama spoke at the university on Tuesday and the White House had asked Georgetown to cover up all signs and symbols there.)

第三,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的所有做法,卻是將林肯的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概念,徹底地改成 “American of the Government, by the Government, for the Government” !

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1981年1月20日到1989年1月20日,擔任美國總統)以“ 減稅、減少政府支出、減少政府干預、反通貨膨脹”等政策,來解決經濟經濟大蕭條的危機與創造美國八年的經濟繁榮奇蹟;奧巴馬卻以“增稅、增加政府支出、擴大政府幹預、猛印美鈔、製造惡性通貨膨脹”等政策,來加重經濟大蕭條的危機與推動全人類經濟超級大蕭條的奇蹟!

林肯解放了黑奴,而奧巴馬卻將全美國人變成了新的奴隸;雷根使美利堅合眾國成為人類自由化(Liberalization :Economic Liberalization and Political Liberalization)與道德的合眾國,而奧巴馬卻將美利堅合眾國成為人類反自由化(Anti-liberalization)與不道德的合眾國!

奧巴馬濫用美國人口袋裡的錢,奧巴馬不斷地動用美國納稅人的錢爲貪婪的華爾街買單,奧巴馬向華爾街高高地舉起白旗,奧巴馬向貪婪與罪惡華爾街投降,奧巴馬讓公帑流向議員的特殊利益項目(包括8500項特殊利益項目),奧巴馬簽署數字龐大的刺激經濟方案使美國陷入歷史上最大的赤字泥沼,奧巴馬大規模濫印美元惹怒了全世界所有持美元的債權國,奧巴馬正在創造人類史上最大的詐騙集團與金融海嘯!

奧巴馬不願意制裁北韓(據美國估計﹐北韓至少擁有60公斤的濃縮鈾﹐足可製造十顆核彈﹐但至今北韓只申報一些低階low end核武設施) ,奧巴馬透過一份錄影帶(加上波斯文字幕)向邪惡的伊朗正權示出好意,奧巴馬向沙烏地阿拉伯專制國王(Abdullah Bin Abdul-Aziz)鞠躬!

奧巴馬在G20同大陸殺人的希特勒握手談合作,奧巴馬同維內瑞拉左派獨裁者Hugo Chavez握手交朋友,奧巴馬向古巴殺人者(Raúl Modesto Castro Ruz)示好(有人建議讓奧巴馬去做古巴總統),奧巴馬還有什麼罪惡與壞事不敢做呢?

奧巴馬的“國家安全政策”與“對恐怖組織的妥協態度與對邪惡政權的各種示好行為”將會使美國未來陷於危險,這是可以預見了,美國的捲入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韓戰、越戰擴大、911事件等,不都是類似奧巴馬這種綏靖主義者引出來的嗎?

雖然,美國偶而會出現像奧巴馬這樣不道德的政客,但是,美國依然是一個到處充滿耶穌基督道德理念的地方,美國依然是一個到處充滿自由精神的地方,美國依然是一個普遍道德理念強大的地方;在美國的文化社會裡,一個奧巴馬的存在,就像大海裡的一個不正常水泡,它遲早要被大海浪所衝滅的,且讓人類未來的歷史來審判它吧!

2009-4-1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