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9

Hugo: 黑金教父、黨國政治、集團性貪腐政權與分贓帝國

台灣的漢文化閹豬對大陸的漢文化閹豬說,“從扁政權八年來執政‘所發生的貪腐案、洗錢案、賣官案、賣國產案’與‘所推動的種族沙文主義、集體主義政治、社會主義政治、財團政治、黑金政治、酬庸政治、大政府政治、干預政治、高稅制、反陽光政治、反司法獨立’ 等事實,說明了台灣人吃了‘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病毒後,他們所生出來的本土政權,跟‘國民黨與共產黨’的法西斯本質並無不同,我認為‘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病毒體該死了!”

大陸的漢文化閹豬對台灣的漢文化閹豬說,“從‘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所生出來的‘民進黨、國民黨與共產黨’政權 ,必然是‘黨國政治、金權政治、黑金政治、酬庸政治、偷盜政治、國庫通黨庫、黨庫通家庫’的複製魔胎,必然是‘黑金教父、集團性貪腐政權與分贓帝國’的再生魔鬼 ,以前如此,以後也必定如此!聽說那個專門搞‘盜運大陸黃金、盜竊黨產、分贓政治、酬庸政治、親共政治’的國民黨政權,最近又要搞‘黨國政治復辟’了,真是豬改不了愛吃餿水的壞習慣!”

2009-4-2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