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9

Hugo: 中南海的慶功宴

在中南海的辦公廳裡,到處充滿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萬歲”、“為人民服務”等氣球標語;溫公公恭敬地對正在開心玩氣球的胡皇帝說,“啟稟皇上,根據調查,今年的六四可能會發生許多的示威活動,例如,‘09行動’、‘白衣行動’、‘六四燭光革命’、‘玫瑰呼喚’、‘六四二十周年悼念會’、‘六四二十周年絕食及遊行’、‘ 64小時自由表達行動’、‘公布六四白皮書’ 、‘要求平反六四’等活動,我們該如何對付它呢?”

胡皇帝問,“我想知道這些活動中,有沒有徐錫麟、秋瑾、林昭、王佩英、楊佳等人參加?”

溫公公恭敬地回答,“好像沒有!”

胡皇帝大笑地說,“那你有啥好擔心的?現在我們中南海是不是應該好好地準備過六四二十周年的慶功宴呢?”

2009-4-2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