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9

Hugo: 永恆的陀螺、醬缸、變色龍與軟骨頭的變形蟲

在西馬拉雅山的山頂上,白天鵝對白頭鷹說,“你看東邊!那裡好像有13多億個陀螺,它們每天都在那裡一直打轉,它們好像在原地轉了三千多年,它們怎麼永遠也轉不出一個正確的方向來?”;白頭鷹肯定說,“沒有《十誡》,陀螺怎麼可能轉得出一個正確的方向?”

隔了一段時間後,白天鵝又對白頭鷹說,“你看東邊!那裡好像有13多億個醬缸,它們每天都在那裡一直努力互相碰撞,它們好像努力碰撞了三千多年,它們怎麼永遠也撞不破醬缸呢?”;白頭鷹肯定說,“沒有耶和華的大棒,怎麼可能把13多億個醬缸全部打破呢?”

隔了一段時間後,白天鵝又對白頭鷹說,“你看東邊!那裡好像有13多億隻變色龍,它們每天都在那裡一直努力地將自己變成白色,它們好像努力變了三千多年,它們怎麼永遠也變不成白色的呢?”;白頭鷹肯定說,“沒有《聖經》,牠們如何能將自己變成白色的呢?”

隔了一段時間後,白天鵝又對白頭鷹說,“你看東邊!那裡好像有13多億隻軟骨頭的變形蟲,它們每天都在那裡一直努力地站立起來,它們好像努力站立了三千多年,它們怎麼永遠也站立不起來呢?”;白頭鷹肯定說,“沒有《十誡》,它們用什麼來支撐身體骨架與站立起來呢?”

2009-4-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