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9

Hugo: 暴力文化下的被強暴麻木症

在漢文化的動物農莊裡,A豬對B豬說,“2009年4月29日,《東方早報》報道,‘昨日,浙江麗水市相關部門向媒體發布了2•13傳銷式強奸案的情況通報,經初步能確認遭到強奸的碧湖中學女生人數為19人。’!”

“其中一位受害者小菲的母親向早報記者說:‘在這些與陳偉軍發生過關係的女生中,也有個別是看到一些跟陳偉軍接觸緊密的女孩子有零用錢花、新衣服穿,看著羨慕也主動想跟陳偉軍在一起。曾經有一個女孩子家裏比較窮,知道我女兒跟陳偉軍走得比較近,想方設法通過我們同村的女孩子來認識我女兒,然後讓我女兒帶她去認識陳偉軍。但真當陳偉軍要與這名女孩子發生性關系時也會反抗,但做完那事情後,陳偉軍給她幾百塊錢,就又高興起來了。我女兒被強奸夠讓我痛心的,但這些孩子對這個事情的麻木更讓我感到震驚,怎麽能這樣就輕易把自己出賣了呢。我聽到事發後有不少女生對這個事情並不忌諱,還當著同學面炫耀這個事情,這讓我無法接受。’,普遍根植在所有東亞大陸人靈魂中的這種被強暴麻木症,到底是如何產生的呢?”

B豬氣憤地說,“在漢文化的世界裡, 所謂的家、學校與社會,就是統治者傳播拜金主義與追求物質主義意識的舞臺,就是統治者傳播謊言與暴力文化的舞臺,就是每一個人適應各種謊言與暴力文化的處所,就是每一個人適應各種被踐踏尊嚴與人權的處所,就是每一個人學習如何出賣人的靈魂與良心的處所,就是每一個人學習如何容忍邪惡與罪惡的處所,就是每一個人學習如何對各種謊言與暴力文化麻木的處所,就是每一個人學習如何不說‘不’的地方,不是嗎?”

2009-4-2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