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Hugo: 一個敢“捍衛人的尊嚴與權利”的楊佳與13億多的閹豬

在永恆黑暗的無底洞裡,毛澤東志得意滿地對周恩來說,“經過了共產黨半個多世紀的統治,東亞大陸13億多的人,都應該變成閹豬了吧?”

周恩來如娼妓般地跪在地上回答,“主席!我們共產黨高明地用‘吃飯權與生存權’來混淆‘人權’,他們能不變成豬嗎?我們共產黨每天用各種的‘謊言與暴力’來閹割‘人的尊嚴與人的權利’,他們能不是閹豬嗎?”

毛澤東仍然以懷疑的眼神對周恩來說, “說的好!你確定13億多的人都是閹豬,沒有遺漏嗎?”;周恩來如奴才般地繼續跪在地上回答,“主席!我真的盡力了,我也是閹豬!但是請主席原諒!我們確實遺漏了一個人,他叫楊佳,他是唯一敢站起來捍衛‘人的尊嚴與人的權利’的人;2008年7月1日,他在上海市公安局閘北分局用小刀子殺了六名警察,我們應該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呢?”

毛澤東立即從椅子上跳起,並且十分驚恐地說, “我不怕13多億的閹豬,但是我怕一個楊佳,如果來十個楊佳,那麼我們共產黨帝國不就垮了嗎?”

2009-4-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