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9

Hugo: 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

在黑暗的地獄裡,舉行了一場崇拜殺人魔王的演講比賽,在鄒容宣讀了《革命軍》一書裡的“且夫我中國固具有囊括宇內,震耀全球,撫視萬國,淩轢五洲之資格者也。”、“我漢族之富於擴張種族之勢力者有如此,即以二十世紀世界之主人翁,推尊我漢族,籲!亦非河漢之言也。 嗚呼! 我漢種。是豈飛揚祖國之漢種。是豈獨立亞細亞大陸上之漢種,是豈爲偉大國民之漢種。”、“諺曰,非我族類,其心必異。又曰,狼子野心,是乃狠也。我同胞其三復斯言;我同胞其有志跳身大海洋中,湧大海洋之水,以洗潔我同胞羞祖辱宗男盜女娼之大恥大辱乎?”、“我皇漢民族四萬萬男女同胞……爾有黃禍之先兆,爾有神族之勢力!”等文句后,比賽開始。

孫文大紅龍首先說,“我最崇拜殺人魔王洪秀全了,他導致一億多人的死亡,不是嗎?”

蔣介石大紅龍說,“我最崇拜殺人魔王陽明與殺人魔王曾國藩了,他們殺的人比日本的南京大屠殺還多,不是嗎?”

蔣介石大紅龍說,“我最崇拜殺人魔秦始皇、殺人魔王曾國藩與殺人魔王張獻忠了,他們是我共產黨殺人的楷模,不是嗎?”

觀眾席裡,有一群鬼畜正對著人民幣裡的毛像、新台幣裡的孫像與蔣像猛親嘴,牠們還高喊著“毛萬歲、孫萬歲、蔣萬歲”等口號。

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沒有‘主耶穌基督之光與愛’,你如何能將這些吃人的鬼畜變成Moral person and Freeman呢?”

2009-9-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