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8

Hugo: 馬政府的親共政策將毒死與害死台灣人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共產黨國進口台灣的無數食品與商品,台灣政府是否有能力全面性地檢測『這些食品是否有毒』與『這些商品是否有害』?如果台灣政府不具備有這種能力,台灣政府怎麼可以讓共產黨國的無數食品與商品不斷地進口台灣呢?」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如果台灣政府不具備有全面性檢測『食品是否有毒』與『商品是否有害』的能力,台灣的政府怎麼可以如此積極地推動『一中市場』、『兩岸共同市場』、『兩岸關係正常化、兩岸經濟制度調和、全方位的經濟統合工作等三個階段的工作,來建立兩岸共同市場的長遠目標』、『大中華共榮圈』、『兩岸簽CEPA協議』、『兩岸雙方簽訂經貿協議』、『兩岸簽訂食品安全衛生檢驗標準協議』、『兩岸建立貿易、商品檢驗及衛生主管部門的合作系統』呢?」

2008-10-21(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