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Hugo:永恆回歸的說謊文化與政治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10月27日,中華民國政權的經濟部長赴立院經濟委員會做施政報告時說,馬蕭競選白皮書他都有參與,絕對不會欺騙人民,『馬上好』是一句口號,這就是希望馬當選後社會能變好;他接著還說,自己認為生活有變好,例如社會層面、政府行政與官員操守都有比較好。許多立委關心的都是國內景氣差、經濟衰退,國際原物料價格既已回跌,政府應帶頭調降瓦斯、天然氣、電價,但經濟部長表示,僅桶裝瓦斯在十一月初將有比較大的降價空間,天然氣與電價則較無調降空間。這不就是說謊的部長嗎?」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說謊的文化,產生說謊的騙子;說謊的騙子,產生說謊的政客;說謊的政客,產生說謊的政府;說謊的政府,產生說謊的政治;說謊的政治,產生說謊的政策;說謊的政策,產生說謊的制度;說謊的制度,產生說謊的社會;說謊的社會,又產生說謊的新文化,不是嗎?」

2008-10-2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