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Hugo: 來自地獄的《國際歌》

地獄裡,此起彼落地響起了鬼海壯闊與波濤洶湧的《國際歌》,六四大屠殺死去的英靈集體唱著,「起來,被共產黨壓迫的奴隸!起來,全世界受苦的人!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推翻共產黨而鬥爭!舊世界打個落花流水,奴隸們起來,起來!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我們要做天下的主人!」

山西潰壩死去的英靈集體唱著,「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創造人類的幸福,全靠我們自己!我們要奪回勞動果實,讓思想衝破牢籠!快把那爐火燒得通紅,推翻共產黨才會成功!」

山西黑窑礦難死去的英靈集體唱著,「是誰創造了人類世界?是我們勞動群眾!一切歸勞動者所有,哪能容得寄生蟲!最可恨那些共產黨員,吃盡了我們的血肉!一旦把它們消滅乾淨,鮮紅的太陽照遍全球!」

2008-10-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