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Hugo: 黑心食品氾濫是中華文化邪惡本質的表現

阿Q對莫那魯道說,「黑心食品氾濫是中共邪惡本質的表現,所有萬毒之源都是來自中共這個五毒俱全的政權!」

莫那魯道不同意地說,「黑心食品氾濫是中華文化邪惡本質的表現,所有萬毒之源都是來自中華這個五毒俱全的文化!東亞大陸的黑心食品自古以來就有了,所謂的『虛偽造假、 掛羊頭賣狗肉、移花接木、魚目混珠、以假亂真、南北假貨、昧良心貨、黑心販子、黑心奸商、坑蒙拐騙、摻雜做假、囤積居奇、哄抬物價、以劣充好、以次充好、短斤少兩』等,不都是中華黑心食品文化的表述嗎?

「台灣沒有中共,但是台灣到處充斥著假藥與黑心食品;台灣就是因為到處充斥著假藥與黑心食品,所以成為世界洗腎率第一的國家,這不都是中華文化的特色嗎?」

2008-10-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