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Hugo: 羊對狼的期望

台灣“迷糊羊”對“被毒害的羊”說,「2008年10月30日,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就大陸毒奶粉輸台事件公開道歉,這是陳雲林首度就毒奶粉事件,透過台灣媒體向台灣民眾公開致歉。海協會還致海基會函件:『三鹿牌不合格嬰幼兒奶粉事件已被証實是一起不法分子制造的食品安全事件。對于由此給台灣消費者和廠商造成的困擾和損失,我會特請貴會轉達對台灣民眾的歉意。大陸方面絕不姑息任何傷害兩岸消費者健康權益的不法分子,將繼續秉持實事求是、認真負責的態度,採取堅決有效措施,嚴肅查處相關責任人,維護消費者健康權益。』。『中華人民共和國』怎麼會找一位民間組織的人來向台灣的受害者道歉?它們的外交部怎麼不出面來表示道歉呢?」

“被毒害的羊”氣憤地說,「我不要他廉價的道歉,我要他負起責任!我要他的賠償,我要他保證不再生產任何有毒食品與黑心商品,我要他保證不再販賣任何有毒食品與黑心商品,他能做到嗎?」

2008-10-30(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