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Hugo: 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與『總統權過大』

“活在不真實之中”對“活在真實之中”說,「聽說中華民國有『五權憲法』,聽說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比『三權分立的憲法』更好,是真的嗎?」 ;“活在真實之中”不同意地說,「如果中華民國的『五權憲法』比『三權分立的憲法』更好,那麼『孫文、袁世凱、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等罪犯,怎麼至今還沒有被判刑與進監牢呢?」

“活在不真實之中”對“活在真實之中”說,「聽說中華民國憲法裡的『總統權過大』,聽說中華民國總統可以酬庸『一萬多個高官大位』,是真的嗎?」 ;“活在真實之中”氣憤地說,「就是因為中華民國的『總統權過大』,所以才會有『總統家族貪腐案、總統家人洗錢案、總統府炒股案、總統府假發票案、總統家人動用國家機器貪污案、總統府與內閣集體貪腐案、總統司法干涉案、總統政治殺人案、總統夫人運鈔案、總統賣官案、總統酬庸案、總統與政黨分贓案、總統勒索企業案、總統軍購回扣案、總統外交賄賂與回扣案、總統家族工程回扣案、總統吃司法案、總統家族特權案』等事情,不是嗎?」

2008-10-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