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Hugo: 『對等、尊嚴與國家利益』的謊言

“台灣意識”對“台灣正義”說,「 2008年10月28日新聞報導,『中華民國政權的行政院長表示,他當然希望陳雲林能夠稱呼馬總統,但也坦言我們有其他備案,一定會在對等、尊嚴與國家利益的考量下進行,不會自我矮化。』,這是不是阿Q式的自慰呢?」

“台灣正義”氣憤地說,「中華民國政權的總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海協會會長會面,而中華民國政權的總統竟然不敢堅持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海協會會長稱他為『總統』,如此你還談什麼『對等』與『不會自我矮化』?」

「在中華民國政權的總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海協會會長會面之前,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主子的要求,中華民國政權的奴才們竟然將其總統府前的國旗全部拆掉,如此你還談什麼『尊嚴』與『捍衛國家主權的意識』?」

「在中華民國政權的總統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的海協會會長會面之前,中華民國政權的總統,心中早已經接受了『一個中國(不讓臺灣表述)、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矮化與讓渡臺灣主權、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區、一國兩制、臺灣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統一』等出賣臺灣主權等的意識,如此你還談什麼『國家利益』?」

2008-10-28(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