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08

Hugo: 阿扁在道德與政治上被判死刑的原因

白賊九對小叮噹說,「2008年10月4日,阿扁南下台南,接受電台專訪,當談到洗錢風波時,阿扁說,『搞獨立當然要用人頭帳戶,而這些錢,就是要拿來要當建國基金,才會暫時存起來;這錢是用來建國的,不然就是要用在民進黨身上,我絕對沒有私吞一塊錢。』;阿扁又說,『做建國基金,會被抓去關咧,所以後來只好用自己人,對不對?用人頭匯出去,用自己人的名字,是這樣,你才可以指揮他嘛。』,沒想到他竟然會說這種阿Q式的謊言,有誰會相信呢?」

小叮噹氣憤地說,「如果這是光明正大的錢,那麼你何必要匯到海外?如果這是乾淨的錢,那麼你何必要用人頭帳號分筆轉錢與匯錢?如果這是建國基金,那麼你為什麼不在資金曝光前,全部捐給民進黨?如果你真的要建國,那麼你什麼不在你當總統時做呢?」

2008-10-14(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