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Hugo: 稀釋所有乳製品的『三聚氰胺』成份就合格了!

“販毒集團的首腦”對“販毒集團的執行長”說,「 2008年10月7日,大陸共產黨國的衛生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部、工商總局和質檢總局5部門,聯合發布公告,製定三聚氰胺在乳與乳製品中的臨時管理限量值。公告規定,嬰幼兒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1mg/kg,高於1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液態奶(包括原料乳)、奶粉、其他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2.5mg/kg,高於2.5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含乳15%以上的其他食品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2.5mg/kg,高於2.5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你懂得共產黨所玩弄的謊言與玄機嗎?」

“販毒集團的執行長”微笑地說,「當然懂啦!只要我們設法稀釋所有乳製品的『三聚氰胺』成份,那麼所有含『三聚氰胺』的乳製品,不就可以重新上市與大賣特賣了嗎?共產黨的政策與我們『毒食品』的裡應外合,我們能不賺翻了嗎?……管他死幾億人,只要共產黨與我們都能賺錢,有什麼不可以作呢?」

2008-10-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