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Hugo: 陳雲林來臺的目地是向世界宣示『對臺主權』

陳雲林來臺的目地是向世界宣示『對臺主權』,所以陳雲林才會要求他來臺的路線和場合,都不能出現中華民國的字樣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他怎麼可以讓全世界的媒體報導『陳雲林與中華民國的字樣和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一起』的鏡頭呢?

臺灣的馬政府竟然依其要求,將總統府前與臺北市內的各條主要幹道、橋樑、天橋上等的國旗全部撤光,這不就是完全地配合陳雲林來臺宣示『對臺主權』目的的做法嗎?

陳雲林來臺時,馬政府的『拆掉國旗,拿掉國號,不堅持使用總統名稱』等行為,不就是明白告訴全世界的人,馬政府已經『接受一中』了;馬政府的行為,使所謂的『九二共識』回到了『一中共識』,使所謂的『一中各表』變成了『臺灣接受一中,臺灣不表』,不是嗎?

陳雲林來臺時,有一千零二十位記者(向臺北登記)將要採訪陳雲林,此時,如果馬政府不明確地向國際『宣示主權』,那麼臺灣人能不站出來向國際『宣示主權』嗎?此時,如果臺灣人不站出來向國際『宣示主權』,那麼當邪惡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對臺執行『反分裂國家法』與『武力攻臺』時,國際間誰還會認定『臺灣是一個主權體』與支援『臺灣捍衛主權』的活動呢?

臺灣土地的主人應該覺醒了,面對『接受一中,臺灣不表』與『拆掉國旗,拿掉國號,不堅持使用總統名稱』的馬政府,面對超過半世紀的『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政權』(『中華民國』在臺灣不等於國家,它只是流亡政權) ,臺灣土地的主人是不是應該勇敢地拿起『臺灣國的國旗』走向街頭,用大無畏的『行動』與『歷史鏡頭』向全世界明確宣示『臺灣主體意識』與『臺灣獨立建國與立憲』的決心?

2008-10-30(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