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8

Hugo: 『通敵叛國罪』與『通匪叛國罪』

來自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共匪雲』,受台灣『奴才九總統』的邀請來台視察,『奴才九總統』以非常高規格的儀式接待他;一群著名的台灣『保國衛家義勇軍』,為了『捍衛國家尊嚴、捍衛國家安全、捍衛國家主權、防匪防諜』等理由,將『共匪雲』抓了起來。

『奴才九總統』知道了此事後,十分地緊張與氣憤,他立即指派了大批的警力,將這群『保國衛家義勇軍』全部抓了起來,並且準備以『公共危險罪』與『非法拘禁罪』起訴他們;『奴才九總統』還特別為被釋放出來的『共匪雲』辦了一場壓驚晚宴,他卑躬屈膝與阿諛奉承地向『共匪雲』頻頻敬酒,深怕得罪了這位來自大陸中央政府的貴客。

被收押的『保國衛家義勇軍』聘請了一位律師,希望他能夠為他們取回應有的正義與尊嚴;這位律師按『中華民國憲法』,向『奴才九總統』與所有接待『共匪雲』的人提出了『通敵叛國罪』與『通匪叛國罪』的告訴,法院已接受了這位律師的提告,不知後來的結果如何?

2008-10-2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