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Hugo: 『祭孔』、『帝王之禮』與『帝制文化復辟』

“消滅孔門屍毒”對“打倒孔家店”說,「2008年10月5日,臺北孔廟舉行祭孔典禮,由於馬英九的參加,因此擴大祭祀規模,由過去跳『諸侯之禮』的『六佾舞』,改為跳『天子之禮』的『八佾舞』;並且特別安排馬英九,走古代只有皇帝才能走的孔廟中門出席典禮,這不就是在搞行『帝王之禮』與『帝制文化復辟』嗎?」

“打倒孔家店”氣憤地說,「沒想到臺灣還有人在繼續大搞『1914年袁世凱的祭孔與帝禮儀式』,這不就是在開民主的大倒車?沒想到臺灣還有人在公然大搞『專制、封建、等級制、差序位格、集體主義、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華夏種族帝國主義、華夏種族中央集權主義、華夏種族大一統主義與奴隸文化祭』,這不就是在公然傳播『大華夏種族沙文主義與奴隸文化的屍毒』嗎?」

2008-10-8(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