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8

Hugo: 臺灣獨立建國運動

“消失的台灣”對“覺醒的台灣”說,「在認同『中華民國政權』與『中華民國憲法』的體制下,你會選擇支持『中國國民黨』,還是『民主進步黨』?」

“覺醒的台灣”肯定地說,「我根本不認同『中華民國』,因此我不會支持『中國國民黨』與『民主進步黨』!我支持『推翻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政權』,我支持『臺灣獨立建國運動』,我支持以『美國的憲法為藍本』(日本的成功經驗)來制定『臺灣國的憲法』,我支持以『Republic of Formosa』為國名,我支持『English is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Republic of Formosa』(完全去華文化,華文化是萬惡與反民主自由的根源),我支持『臺灣國全盤耶穌基督化』(用耶穌基督文化來取代與清洗華文化的毒),我支持『臺灣國全盤美國精神化』(Spirit of American);除此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2008-10-31(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