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8

Hugo: 『 零檢出』不等於『零含毒』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如果用『單一檢測方式』來鑑定『大陸所有的有毒食品』,以此來決定是否可以上架販售的標準,這是正確的概念嗎?」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政府與商人必須以絕對的『零含毒』來面對所有的食品與物品,例如,『大陸的毒乳品』大量包含有許多的有毒成分,『乳清粉、雙氧水、檸檬酸鈉、阪崎氏腸杆菌(可能導致初生嬰兒染上腦膜炎和膿毒病,甚至導致嬰兒死亡)、抗菌素、脂肪油(提高脂肪指數)、蛋白粉(提高蛋白指數)、麥芽糊精、人造奶油、三聚氰胺、氰尿酸鹽、氰尿酸三聚氰胺、尿素等』;政府與商人如果不能採行『全面性與最精密性檢測方式』來鑑定『所有可能的有毒食品』,那麼你如何能確認絕對的『零含毒』?那麼你如何能保護消費者的生命與健康安全呢?」

2008-10-1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