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8

Hugo: 救救臺灣!

“被掏空的臺灣”問“救救臺灣”,「為什麼馬政府要用『加強地方建設擴大內需方案』與『照顧近貧工作所得補助方案』等,來政策綁樁地方?為什麼馬政府要用容許所有特許行業的『濫漲價進口的大宗物資』與『濫漲價國內的民生物價』,來政策綁樁財團?」

「為什麼馬政府要用『拼命舉債、錢坑方案、錢坑愛台12建設(3.99兆)、掏空國庫、圖利財團、浪費公帑、債留子孫、濫綁樁政策』等『坑人的政策』,來製造臺灣的『百業物價濫漲潮、失業潮、工廠倒閉潮、商店倒閉潮、百業大蕭條潮、經濟衰退潮、股票大跌潮、經濟信心崩盤潮』?為什麼馬政府要用這些『夭壽的政策』,來搞垮臺灣的經濟?」

“救救臺灣”氣憤地說,「馬政府要用『非法取得的黨產、黨營事業、圖利藍色財團、扶持藍色財團、政策綁樁地方、政策綁樁財團』,來鞏固『馬政府的選舉經費、政治獻金、親藍選票』,來鞏固『馬政府的一黨獨大政權與一黨獨大國會 』,來鞏固『國民黨的萬年政權與萬年國會 』,來大規模收買與操控媒體,不是嗎?」

「馬政府要暗中積極地搞垮臺灣的經濟,以此來創造未來臺灣人被迫接受『一中市場』、『一中經濟』、『兩岸共同市場』、『大中華經濟圈』、『大中華經濟區』、『大中華經濟共同體』、『大中華經濟市場』、『大規模開放中國黑心產品進口』、『簽兩岸CEPA與 CECA協議』(出賣臺灣主權的協議)、『簽兩岸和平協議』(臺灣接受實質統一)與『擴大對大陸的開放』等的必要條件,以此來創造『 臺灣對大陸的高度依賴』、『大陸未來的經援臺灣』與『大陸以經貿逼迫臺灣政治』,以此來創造大陸統一臺灣的所有客觀條件,不是嗎?」

2008-10-22(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