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8

Hugo: 1103革命日與全台消滅萬惡的共匪義勇軍

“台灣意識”對“台灣土地的主人”說,「1103革命日,我要當土地的主人,我要參加『消滅萬惡的共匪義勇軍』,我要讓陳雲林共匪滾出臺灣,我該怎麼做呢?」

“台灣土地的主人”提出了意見,「人無分男女老幼,地無分東西南北!只要你願意捍衛臺灣的土地,只要你願意捍衛臺灣人的尊嚴,只要你願意讓台灣人的後代子孫獲得自由與幸福,只要你願意光復台灣,你就可以在台灣任何的地方進行戰鬥!」

「你可以舉抗議牌,你可以拉布條,你可以製作告示板,你可以發動示威遊行,你可以趕走陳雲林共匪,你可以把所有通敵判國的人抓起來,你可以發動『全民的無限期罷工、罷市、罷課』,你可以發動『全民的完全不合作運動』,你可以推翻『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政權』,你可以進行『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不是嗎?」

2008-10-30(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