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8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與『中華民國政權』都是外來與非法組織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10月10日,中華民國的雙十節國慶典禮上,到處飄滿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馬英九帶頭高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口號;2008年8月26日,馬英九在接受墨西哥太陽報專訪指出,兩岸關係不是兩個中國,海峽兩岸雙方是處于一種特別的關,因為中華民國的憲法無法容許在領土上還有另外一個國家。他知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話與做什麼事情呀?」

黑面琵鷺肯定地說,「依據『中華民國的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是叛亂組織;依據『中華民國的憲法』,近年來的國共會談,國民黨的行為完全屬於通敵叛國的行為,不是嗎?」

「依據『台灣人的自主權』與『台灣人的自決權』,『中華民國政權』屬於台灣的外來與非法政權;依據『台灣人的自主權』與『台灣人的自決權』,台灣人有權驅逐這個屬於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政權』,不是嗎?」

「依據『東亞大陸各地區人的自主權』與『東亞大陸各地區人的自決權』,『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屬於外來與非法政權;依據『東亞大陸各地區人的自主權』與『東亞大陸各地區人的自決權』,東亞大陸各地區人有權驅逐這個屬於外來與非法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不是嗎?」

2008-10-11(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