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Hugo: 稻草人的憤怒

馬正腐所豢養的狗對稻草人說,「馬總統的和平協議只是理念層次,沒有具體內容,更沒有時間表,這只是遠景,難道在野黨不要穩定和平嗎?五個月多來,在野黨不斷營造馬政府親中的負面形象,例如指控兩岸要簽署CEPA、陸生來台、陸資投標愛台十二大建設、台灣人加入政協等,這些都是在野黨刻意扭曲事實真相,好像打稻草人一樣,非常不公平。」

稻草人憤怒地反問,「請問馬總統為何對台灣人說『一中各表』,卻對大陸共產黨只接受『一中』而『不表』?馬總統為何見陳雲林時要拿掉『國旗』,要屈居為『馬先生與馬主席』?他的『一中各表』,在那裡?」

「馬總統準備要簽署『兩岸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CEPA,全名為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s)、『綜合性經濟合作協議』(CECA)、『兩岸和平協議』與發展『一中市場』等之前,是不是早已經同意了『一個中國(不讓臺灣表述)、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讓渡臺灣主權、出賣臺灣主權、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區、一國兩制、臺灣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統一』?」

2008-10-2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