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Hugo: 包大人的難題

包大人升堂審案,左右衙役齊聲高喊,「威武!」;王朝、馬漢押犯人上堂,包大人猛拍驚堂木怒目斥問,「大膽陳世美,你還不招認所有的貪汙與洗錢罪嗎?」;陳世美回答,「我沒有貪汙,那些錢是『選舉結餘款』與『建國基金』;我沒有洗錢,這些錢都是我太太叫理專辦理的!」

包大人好奇地問,「那你為什麼要將這些錢匯往海外帳號呢?」;陳世美回答,「匯錢的事要問我太太,我什麼都不知道!」

包大人對著公孫策說道,「傳陳太太問話!」;一會兒時間,王朝與馬漢兩人匆忙入堂說道,「報告大人,陳太太一聽到『七億』與『海外帳號』,就昏倒了,現在正送醫院急救中!」

包大人怒髮衝冠地喊道,「你陳世美,貪汙與洗錢的罪證早已確鑿,你竟敢公然在公堂之上耍詐、欺騙與虎爛本府!來人啊!虎頭鍘伺候」;隔了許久時間之後,王朝與馬漢兩人又匆忙入堂說道,「報告大人,虎頭鍘鍘不死陳世美,我們該怎麼辦呢?」

包大人皺著眉頭說,「這陳世美,難道是『漢文化』的化身嗎?」

2008-10-8(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