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Hugo: 集體邁向死於三聚氰胺之路的東亞大陸人民

“容忍販毒集團的邪惡共產黨員”對“不能容忍販毒集團的人民”說,「據說2008年10月7日,大陸共產黨國的衛生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部、工商總局和質檢總局5部門,聯合發布公告,製定三聚氰胺在乳與乳製品中的臨時管理限量值。公告規定,嬰幼兒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1mg/kg,高於1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液態奶(包括原料乳)、奶粉、其他配方乳粉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2.5mg/kg,高於2.5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含乳15%以上的其他食品中三聚氰胺的限量值爲2.5mg/kg,高於2.5mg/kg的産品一律不得銷售。東亞大陸的毒品財團與三聚氰胺,買通了大陸共產黨國,也戰勝了大陸共產黨國的最後防毒防線,不是嗎?」

“不能容忍販毒集團的人民”氣憤地說,「『三聚氰胺』就是『毒』,『毒』就會『致癌』,『毒』就會『致人於死』,『毒』就會『殺人』,『毒』就會『導致集體滅族滅種』,你怎麼可以製定『三聚氰胺的限量值』?那不是公然宣稱大陸共產黨國可以容許『毒』在食品之中嗎?那不就是大陸共產黨國的公然殺人政策與殺人行為嗎?」

2008-10-8(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