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8

Hugo: 不要向魔鬼的兒子索求正義

“台灣主體意識”對“台灣自主意識”說,「為什麼還有許多主張『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的人,還在期待『民進黨』來幫助他們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呢?」

“台灣自主意識”提出了意見,「被『國民黨的大中國意識與教育』所毒化與奴化的『民進黨』,早已被『國民黨化』了,早已成為『類似國民黨的追逐權力與貪腐機器』了;即使它曾在台灣執政八年,它也不願意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那麼你未來如何再期待它呢?」

「『民進黨』早已成為壓抑『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的『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的共犯份子』,如果你要推動『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那麼你就必須先推翻『中華民國政權』與『中華民國所屬的國民黨與民進黨』,不是嗎?」

2008-10-2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