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8

Hugo: 『說一套、做一套』總統與『騙子』政府

『馬英九』的『在蔣經國後期,馬英九仍然主張反共大業與三不政策』(三不政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1998年說過,他不會參選台北市長』、『1998年選台北市長後,提出政見要拆除松山機場』(2002年,他卻反駁他的對手李應元要拆除松山機場的政見,並且提出松山機場是兩岸直航的機場)、『北投纜車爆弊案,馬英九裝無辜全推給中央』、『要清廉改革,把有爭議的不義黨產還產於民』(黨產:嘴裡說要還,暗裡變賣脫產) 、『馬英九主席曾宣示,黨產告別歷史,向人民交代, 黨產將不再用於選舉』、『特別費全用於公務及公益上』(先說是公款,全部公用,後又說是私款,是個人津貼)、『國家認同:有時說台灣,有時說中國』、『要關懷二二八家屬』(國民黨後來凍結二二八國家紀念館與和平基金預算)、『前一秒緊握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的雙手,後一秒又到蔣家父子遺體前又跪又拜又哭泣』、『228是治安事件,台灣人應該忘記過去向前看』(228非治安事件)、『要清廉輔選』(私底下卻資助因貪污與賄選遭檢調起訴且判刑確定的人)、『競選時提出返聯公投』(馬英九提出終極統一論)、『以高道德標準自許』(涉貪被起訴後卻說有罪也要參選到底)、『1991年,馬英九和陳水扁接受台大學生會邀請進行憲改辯論,馬堅持要維持國民大會,不認為國大有疊床架屋的缺點,而且總統應由國大選出,反對總統直選』、『一九九二年,國民黨內總統直選派與委任選舉派紛爭不休,馬英九極力主張委任選舉,反對總統直選』(馬英九曾經反對戒嚴、反對總統直選,後來卻參加總統直選)、『馬英九在留美期間主編《波士頓通訊》,根本是國民黨法西斯政權的打手,刊登過許多反民主的文章』、『1986年5月19日,《自由時代》創辦人鄭南榕發起五一九綠色行動,訴求反對台灣長期以來的戒嚴統治;馬英九在《波士頓通訊》上發表文章說,不贊成立刻解嚴』、『1991年10月5日晚上,一○○行動聯盟與馬英九等人進行秘密協商,馬英九明確反對廢除或修改刑法第一百條,他認為和平手段也可以製造內亂,譬如說元首被身邊一個親信蠱惑,進而出賣國家。在他看來,任何人只要主張內亂,並可能影響總統決策,都算犯罪,應處以重刑。所以反對把內亂罪限定於以強暴或脅迫著手實行者』、『競選期間承諾樂生療養院民安心續住,或者是拍胸脯保證全力保留樂生療養院』(馬政府執政後毫無誠意解決樂生問題)、『2008年4月16日,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前往探視柏楊,馬英九也承諾未來會全力以赴,尤其是落實柏楊最關心的人權問題』、『未來將致力於推動朝野和解』、『不撤飛彈就不談判』(急著與陳雲林會談)、『馬說他家的股票只有買沒有賣』(周美青擔任董事的兆豐金股票數度進出) 、『將以文化總統自許,以文化領政』、『政府有信心實踐承諾, 符合人民期望』、『馬英九一再聲稱不知道特別費是公款』、『主張一中各表』(馬英九經常主動幫中共消滅中華民國國旗與國號)等言論與行為都是『騙』。

那麼『馬英九』有什麼是真的呢?『馬英九』的『說一套、做一套』是真的,不是嗎?2002年11月19日,李登輝前往關渡宮拜會地方人士時,曾批評市長馬英九『說一套、做一套』,讓台北市這幾年看不到具體建設,這不就是真實的『馬英九』嗎?

『馬政府』的『633』、『馬上好』(先變成『馬上漸漸好』,後變成『馬上好只是競選口號』)、『苦民所苦』、『股市會萬點起漲,股市上看兩萬點』、『外資看多』、『陸客每日三千, 一年商機六百億』、『陸資救股市』、『陸資救房市』、『八兆救股市』、『今年第四季經濟會變好』、『為台灣農業打拚』、『水果輸中』、『愛台12建設不舉債』、『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決定』等承諾都是『騙』。

那麼『馬政府』有什麼是真的?『馬政府』是『騙子』是真的,不是嗎?

2008-10-29(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