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Hugo: 僕人不能大過主人

阿珠對阿花說,「你們家重金雇來的僕人,怎麼可以處處干涉主人的工作與行動,隨便監視、監聽、侮辱、恐嚇與處罰主人,隨便拿主人的房契賣給別人,隨便以主人的名義到處賒帳與簽單,隨便提領主人銀行帳戶裡的存款,隨便花用主人銀行帳戶裡的錢,隨便拿主人的錢自我享用,隨便拿主人的錢分送給狐群狗黨,隨便請匪徒到主人的家裡作客?這是僕人,還是強盜?」

阿花氣憤地說,「據說他最擅長『搞總統權大制、搞大政府制、處處干預政治、處處干預司法、處處干預媒體、搞酬庸政治、搞特許証與特許行業、搞錢坑的國營事業、搞金權與貪腐政治、拼命舉債、讓政府濫花錢、圖利財團、掏空台灣的經濟、掏空台灣的主權、債流子孫、拼命說謊與唬爛人民、拼命吸人民的血、與共匪搞會談與合作等』,他不就是著名的『馬正腐』嗎?」

2008-10-2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