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8

Hugo: 中華民國的匪諜罪、通匪罪與叛亂罪

亞洲人民反共聯盟首任主席、世界反共聯盟理事會首任主席、世界反共聯盟理事會榮譽主席、世界反共聯盟理事會永久榮譽主席谷正綱對中華民國行憲後連續擔任五任總統的蔣介石說,「2008年10月21日早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海協會副會長在臺南市被群眾擠推跌倒,他已經提出告訴了,這該怎麼處理呢?」;蔣介石大發雷霆地罵道,「他還敢提什麼告訴?告訴馬總統馬上按『動員戡亂時期檢肅匪諜條例』(1950.6.13公佈)的『匪諜罪』槍斃!」

谷正綱又對蔣介石說,「可是馬總統、國民黨榮譽主席、國民黨現任主席、國民黨中常委等都尊他為『貴客』,並且以高規格之禮來接待他,這該怎麼辦理呢?」;蔣介石咆嘯如雷地罵道,「娘希匹,一群混蛋,國民黨待你們不薄,一群賣身求榮的王八蛋,一群數典忘祖的國民黨敗類!你馬上將他們全部以『動員戡亂時期檢肅匪諜條例』的『通匪罪』與『懲治叛亂條例』(1950.4.26公佈)的『叛亂罪』槍斃!」

2008-10-22(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