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2008

Hugo: 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黑熊氣憤地說,「當台灣的候選人接受財團的錢與花大筆錢選舉時,台灣人不在乎它,於是候選人當選後,變成了以權換錢與酬庸財團的官僚權力者;當台灣的候選人在花錢買票與賄選時,台灣的許多選民接受了候選人的賄款或送禮招待,於是候選人當選後,變成了以權換錢與酬庸財團的貪腐者。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獼猴氣憤地說,「當國民黨將『非法與外來的中華民國政權』與『代表大政府與反三權分立的中華民國憲法』(五權憲法是總統絕對權力的工具)強加在台灣人的身上時,台灣人竟然接受了它,於是這個『非法與外來的中華民國政權』與『非法與外來的中華民國憲法』成為台灣人愚昧與恥辱的象徵,於是台灣人徹底喪失了『人民主體性』、『人民自主權』與『人民自決權』,於是台灣人徹底遺忘了『土地與母親的臉』,於是台灣人徹底遺忘了自己是『土地的主人』的地位。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雲豹氣憤地說,「當國民黨在不斷地捍衛其非法取得的黨產時,在國民黨第一次同共產黨眉來眼去與互相擁抱時,台灣人原諒了它,於是國民黨成為台灣人道德軟弱與共同容忍罪惡的象徵。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黑面琵鷺氣憤地說,「當陳水扁在進行第一次說謊與貪腐時,台灣人原諒了他,於是他逐漸成為台灣道德墮落與正義沉淪的推手;當馬英九在進行第一次說謊與貪腐時,台灣人原諒了他,於是他也逐漸成為台灣道德墮落與正義沉淪的推手,誰應該負起這個責任呢?」

台灣櫻花鉤吻鮭氣憤地說,「當台灣的司法成為權力者貪腐與犯罪的工具時,當台灣的司法成為有錢者埋案與吃案的工具時,台灣人原諒了它,於是它成為台灣道德墮落與正義沉淪的幕後黑手;當台灣的『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即將被代表貪腐與利益集團的立委在議會封殺時,台灣人沒有人關心它,它將會造成什麼樣的嚴重後果?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梅花鹿氣憤地說,「當台灣有人建議陳水扁總統、馬英九總統、民進黨執政黨與國民黨執政黨,『台灣必須全力推動真正的民主教育、廢除大政府制、廢除所有國營企業、廢除全民健保制、縮小總統權限、三權分立制(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實行陪審團制(解決法官貪腐與無公信力問題;須進行全面教育與指導)、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全面實行小政府制(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實行單一稅(Flat Tax)、全面低稅制(Low-tax regime)、廢除遺產稅及贈與稅(取消此不合裡地重複課稅制;避免企業逃避此稅而將資金與財產轉移國外)、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Laissez-faire education、Laissez-faire Expertism』與『走完全反共親美的正義路線』時,沒有人理會它,於是造成如今台灣文化、道德、外交、政治、司法、經濟、教育等的嚴重混亂後果。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台灣藍腹鷴氣憤地說,「當『臺灣的執政黨欲討好與獻媚大陸共產黨』與『臺灣的行政院衛生署竟然會參考香港最新立法規定,以及會商所謂的藥物食品檢驗局與食品工業研究所的專家後,決定以2.5ppm(2,500ppb)為食品殘留三聚氰胺的檢驗判定標準』時,台灣人並沒有人關心它或走向街頭嚴厲抗議它,於是『所有含有三聚氰胺(Melamine)與氰尿酸鹽(Cyanurate)的大陸有毒食品,都可以透過稀釋法而公然在台灣上市販售,台灣人即將要集體邁向死亡的嚴重後果。台灣的選民呀!誰應該負起這些責任呢?」

2008-10-13(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