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8

Hugo: “1103大遊行”的抉擇

在台灣被完全赤化與台灣亡國的前夕,“美麗島事件”對“1103大遊行”說,「1979年12月10日國際人權紀念日,我在高雄市所進行的民主運動,促使了邪惡的『中華民國政權』解除黨禁、報禁、戒嚴與同意國會全面改選,但是我卻讓這隻『中華民國政權』的惡魔存活與危害台灣人到2008年,這是不是我的重大失策與錯誤呀?」

“1103大遊行”未定地說,「『共匪政權的海協會會長』將於11月3日來台訪問『國匪政權的奴才九』5天,我還沒決定在這段時間進行『嗆國民黨出賣台灣主權』與『嗆共產黨陰謀統一台灣』的運動,還是進行『推翻外來與非法的中華民國政權』與『台灣獨立建國與立憲』的運動,為了台灣人未來的『自主、尊嚴、自由與幸福』,我應該選擇怎麼做呢?」

2008-10-2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