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Hugo: 東亞大陸的真正四害

“活在不真實之中”對“活在真實之中”說,「1958年初大陸共產黨發起『除四害運動』;當時,有『蒼蠅蚊蟲傳疾病,老鼠麻雀偷食糧,六萬萬人民齊上陣,一定要把它們消滅光!』、『鼠雀蚊蠅,害人妖精,除盡四害,下定決心,人人動手,個個出陣,打早打小,斬草除根,要叫四害,斷子絕孫。』、『發動群眾,統一行動,男女老少,各顯神通』、『蒼蠅、蚊子、麻雀、老鼠你往那裏跑?東村西院都安排好…….』《除四害歌》、『老鼠奸,麻雀壞,蒼蠅蚊子像右派。吸人血,招病害,偷人幸福搞破壞。千家萬戶快動手,擂鼓鳴金除四害。』《擂鼓鳴金除四害》等詩歌與口號。然而,『蒼蠅、蚊子、麻雀、老鼠』真的是東亞大陸的主要四害嗎?」

“活在真實之中”提出了意見,「東亞大陸的真正與主要四害,是『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共產黨政權』!東亞大陸人,何時才能真正地全面覺悟與全面滅除它們呢?」

2008-10-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