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08

Hugo: 台灣最大的黑心與吃人強盜集團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10月24日新聞報導,台灣行政院決定擴大國發基金規模,從新台幣二千億擴大至一兆元,第一階段擬向中華郵儲融資。有人指出:國發基金原本規定不得直接或間接投資大陸地區,但是馬政府將法條修正為,投資大陸地區金額以該創業投資事業之實收資本額百分之二十為上限;這等於是開了後門,讓一兆元規模的國發基金,可以合法地投資中國的企業,這將造成錢進中國、債留台灣;台灣人民把血汗錢存在郵局,政府卻打算拿這些錢去救財團,有問過人民嗎?甚至連知會國會都沒有,這會造成人民恐慌與擠兌,郵局可能倒閉;過去國民黨執政,用這種基金借款或赤字方式,留下八兆以上的隱藏性負債,還造就陳由豪、朱安雄、王又曾、曾正仁等錢進中國、債留台灣的黑心企業家,今天又故計重施。馬政府不就是黑心的強盜集團嗎?」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大陸時期的國民黨就是強盜集團,台灣的國民黨還是強盜集團,現在台灣的馬政府還與大陸共產黨的強盜集團搞統一,台灣人如何能夠繼續容忍這些吃人的強盜集團?」

2008-10-2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