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8

Hugo: 救台灣經濟的唯一方法

台灣黑熊好奇地問雲豹,「為什麼長期受國民黨『專制文化、大政府、社會主義、家長制文化、等級制文化、追求權力名位價值、權力權威主義、人情與送禮文化、種族排外主義、種族沙文主義、王道仁政德治主義、崇古文化、人倫文化、親疏遠近文化、人性本善』等毒化教育的台灣人,永遠不可能知道世界在那裡,也永遠不可能知道『救台灣經濟的方法』?」

台灣雲豹憤怒地對黑熊說,「長期思想中毒的人,怎麼可能有健康的思維呢?長期受國民黨毒化教育的台灣人,怎麼可能知道『救台灣經濟的方法』?怎麼可能知道『推動真正的民主教育、廢除大政府制、廢除所有國營企業、廢除全民健保制、縮小總統權限、三權分立制(Separation of the Three Powers)、司法獨立、實行陪審團制(解決法官貪腐與無公信力問題;須進行全面教育與指導)、設立廉政公署、陽光法案、陽光政治、全面實行小政府制(Minarchism,Minimal statism, or Small government)、制定防止賄賂條例法(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減少政府花費與支出、實行單一稅(Flat Tax)、全面低稅制(Low-tax regime)、廢除遺產稅及贈與稅(取消此不合裡地重複課稅制;避免企業逃避此稅而將資金與財產轉移國外)、台灣的瑞士楚格(德語:Zug;低稅制地區)化、Positive non-interventionism、Laissez-faire Economy、Laissez-faire education、Laissez-faire Expertism等理念』與『走完全反共親美的正義路線』,是『救台灣經濟的唯一方法』?」

2008-10-1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