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Hugo: 讓陽光照進黑暗的屋子

一群心中沒有愛的人,他們就有可能發生『見死不救與麻木不人』、『互相造謠與抹黑』、『派系對立與族群惡鬥』等問題,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你如何能建立『絕對愛與正義的社會』呢?

一群心中只有仇恨與利益的人,他們就有可能發生『見死不救與麻木不人』、『各自不擇手段行事』、『各自生產有毒食品與商品』等現象,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你如何能建立『絕對愛與正義的社會』呢?

『耶穌基督愛的福音』,包括『愛人如己』、『愛敵人如己』、『彼此相愛』;『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包括『敬畏God』、『愛人』、『遵守God的誡命』,沒有『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你如何能建立『真正人的文明』呢?

2008-10-7(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